让安全出行更有保障 学生家长为荧光衣点赞

2018-04-17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荣坤福

  大众网日照4月17日讯(记者 荣坤福)17日上午10点,由日照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交警支队主办,东港区文明办、东港区教育局、日照公安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的“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碧桂园德瑞·天悦府为日照小学生捐赠荧光衣活动启动仪式在日照市济南路小学启动,首批1500件荧光衣发放到小学生手中。

  第一次穿荧光衣,孩子们既兴奋又好奇,“穿上这个漂亮的荧光衣就能让驾驶员更清晰地看到我们,穿上它就要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小学生。我们有了安全的保障,爸爸妈妈、老师们就更放心了。”

  中午放学后,学生们在民警的带领下有序走出校园,家长们也纷纷竖起大拇指,为荧光衣点赞。“有了荧光衣,我们做家长的放心了不少,而且晚上带孩子出门时也可以给孩子穿着上,灯光一照,远远地也能看清楚了。”学生家长刘女士向记者表示,虽然现在每天早晨,都有学生家长自愿在上学路口执勤指挥车辆,但还是有些担心,荧光衣为孩子的安全又增添了一道保障。

  本次“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碧桂园德瑞·天悦府为日照小学生捐赠荧光衣活动,共为日照市的小学生准备了五千件荧光衣,对于广大市民特别是少年儿童交通安全意识的提高起到重要作用。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对广大驾驶员起到教育作用,号召他们珍爱生命,在有小学生穿着荧光衣过马路的时候,多注意避让。同时希望大家关心小学生的安全,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