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瑜伽舞者林中秀身姿共享生态新体验

2018-04-14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一群瑜伽爱好者陶醉于林间,舒展着曼妙身姿,成为林间一道亮丽的风景。

线条与柔韧相结合的瑜伽表演

大众网日照4月14日讯(记者 刘映彝)4月14日上午,春意绚烂的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内,一群瑜伽爱好者陶醉于林间,舒展着曼妙身姿,成为林间一道亮丽的风景。

当天上午,“森林之春·美丽海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十大树王”评选暨“森林四季”主题摄影大赛发布会在森林公园举办。在主舞台一侧,一群瑜伽爱好者为市民带来了一场身体与心灵,线条与柔韧相结合的瑜伽表演,各种高难度的动作将瑜伽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表演者们舒展臂膀释放自我,用自己的体态传达对健康的追求。

据了解,本次瑜伽表演于源瑜伽教练培训中心,是日照市唯一获得授权教授艾扬格瑜伽课程的专业瑜伽会馆。源瑜伽品牌创立于2008年,秉承“最科学的瑜伽练习方式,最严谨的瑜伽教学准则,传承最正宗的瑜伽文化”精神,不断坚持以最优质瑜伽课程为立馆之本。

2009年在日照市民政局和体育局许可下创办源瑜伽教练培训中心,成为日照首家专业瑜伽教练培训中心。顶级瑜伽导师团队,独家教练培训教材,近年来培训数百名瑜伽教练遍布全国各地瑜伽会馆及健身中心,受到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