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森林之春——“森林仙子”约您邂逅美丽海滨

2018-04-14 1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森林仙子 郭星章摄

森林仙子 王玉梅摄

森林仙子 赵光海摄

大众网日照4月14日讯记者 马慧4月14日上午,“森林之春·美丽海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十大树王”评选暨“森林四季”主题摄影大赛发布会举办。“十大树王”定向寻宝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踊跃参与,林间不时现身的“森林仙子”更是引得市民、游客争相合影,仿若“世外桃源”。

14日上午,活动开始后,“森林仙子”现身日照海滨森林公园,与古木名树融为一体,精灵般可爱动人,让人印象深刻。林间深处,古筝声袅袅传来,“仙子”随曲翩翩起舞,宛若阵阵波涛。婀娜的倩影自然少不了镜头的捕捉,专业摄影师们和美丽的“森林仙子”邂逅,记录这自然流露的林海美、生态美、人文美。

据悉,本次活动由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由日照市林业局、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给予指导。同时,莅临现场的还有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局、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市山海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日照市山海天农村发展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