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共赴寻找“树王”之旅? 日照“森林四季”主题摄影大赛启动

2018-04-14 11: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森林之春·美丽海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十大树王”评选暨“森林四季”主题摄影大赛发布会正式启动

到场领导一起点亮启动球

大众网日照414日讯(记者 崔欣桐)14日上午9点半,随着启动球的点亮,“森林之春·美丽海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十大树王”评选暨“森林四季”主题摄影大赛发布会于森林公园内正式启幕。

此时的森林公园里已是人山人海,不少市民携家带口,从工作人员那里领来寻宝图,兴致勃勃地开始了寻找“十大树王”之旅,欢声笑语间,度过难忘的周末时光。许多爱好摄影的朋友更是早早就架起了“长枪短炮”,来赴这场春之盛宴。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到来,游客出行频率加大,日照的旅游也开始逐渐进入旺季。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森林公园生态文明建设,积极落实“生态立市、旅游富市”战略,以此来更加深入的挖掘、宣传森林生态文化,丰富公园生态文化游业态,增添游客互动参与的活动,逐步打造公园生态文化旅游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