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运输存隐患 日照一工地被停工

2018-04-13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伟

  大众网日照4月13日讯(通讯员 范伟)近日,日照市质安站对市区范围内在建及进行土石方作业的建筑工程进行了全天候巡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督导整改。

  本次巡查内容包括:严查渣土运输车辆是否超载、密闭、覆盖;工地内裸土、物料是否覆盖;车辆冲洗设备是否正常运转,出入车辆是否冲洗到位;工地内是否有起尘的施工作业;工地大门口是否脏乱差、100米范围内是否存在渣土撒漏;工地大门口视频监控是否正常运行,施工现场是否按规定安装扬尘监测设备情况。

  截至目前,已发现问题项目21个,约谈了5个项目的相关负责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2份,停工1处。

  下一步,日照市质安站巡查人员将严格按照《关于对市区建筑工地渣土运输开展巡查的通知》要求,对存在问题的工程项目,做好影像资料取证,及时督促相关责任主体立即按要求做好整改。同时,市质安站将根据情况,对存在整改不到位、拒不整改等问题的项目进行严管重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