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体育亮相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带来三千份健身礼包

2018-04-13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春阳

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徐美芳跟她的团队们助力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张磊 摄)

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徐美芳跟她的团队们助力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张磊 摄)

中大体育的彩旗飘飘

中大体育的彩旗飘飘

前来中大展位领取礼品的人络绎不绝

前来中大展位领取礼品的人络绎不绝

来扫码领奖品咯

来扫码领奖品咯

跑步机上跑起来

跑步机上跑起来

听听教练教你怎么健身

听听教练教你怎么健身

看我们PK一下谁跑得快

看我们PK一下谁跑得快

椭圆机不错哎

椭圆机不错哎

中大体育团队来张大合影

中大体育团队来张大合影

  大众网日照4月13日讯记者 王春阳)4月13日,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启动仪式在日照市太阳广场举行。中大体育产业集团150余名员工亮相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为来自全省的体育爱好者们带来了三千份健身大礼包。

  据了解,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从 2011年第一届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8届,每届都有近千万人次参与,这项赛事是全省群众体育的品牌赛事,也是全省体育领域最大的民生工程之一,受到全社会广泛关注与欢迎,极大地推动了全民健身事业的快速发展。

  举办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建设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普及健身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更好满足群众健身健康需求,加快推进健康山东建设。

  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在开幕式现场带来了三千份跳绳礼包,为现场的观众免费发放,让大家共同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去。不仅仅是礼品的赠送,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还在现场设置了体验专区,为体育爱好者带来了商用跑步机、商用椭圆机、商用卧式车、家用物联网跑步机、游戏动感单车等物联网体育器械,供现场观众体验最前沿的物联网健身产品。

  体验专区的体育器械吸引了不少民众围观体验,动感单车的PK竞赛和几台大型商用跑步机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建议您采用快走的方式来健身,这样可以使身体处于一种高心率的状态,让运动更好的坚持并达到更好的燃脂效果。”中大体育的指导教练汪亚君对前来体验跑步机的体育爱好者轻声的指导。“这种边锻炼边指导的方式能够让体验者达到更好的健身效果。”汪亚君说。

  “中大体育参加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是想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了解中大、走进中大、爱上中大,让更多的人能够用上中大体育的产品,一同分享全民健身带来的快乐。”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徐美芳对记者说。

  徐美芳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展望未来。党中央和国务院把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健康中国2030,没有健康就没有小康,体育产业的春天来了,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要抢抓机遇,不断创新,致力于将中大体育在体育健身行业打造成一家“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行业领跑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