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桃画” 日照A++童画馆的孩子们来写生啦!

2018-04-07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 厉晨

1.孩子们正在认真作画

孩子们正在认真作画

2.认真作画中

认真作画中

3.美女老师悉心指导学生

美女老师悉心指导学生

4.画好了,涂颜色

画好了,涂颜色

5.大功告成,来张合影

大功告成,来张合影

  大众网日照4月7日讯记者 李雪 实习生 厉晨)春风十里,桃花灼灼,正是写生好时机。4月7日上午,2018东港乡村休闲旅游节·涛雒镇第二届桃花节暨《东港全域旅游手册》发放仪式,在涛雒镇李家潭崖村拉开序幕。前来游玩的市民、网友络绎不绝。其中,来自日照市A++创意童画体验馆的孩子们,在桃园一角写生的场景,尤为引人入胜,吸引了许多市民、网友驻足观看。

  在现场,孩子们人手一枝桃花,用手中的画笔细心描摹着,给人一种宁静致远、安心恬荡之感。引来了许多市民、网友驻足围观,市民、网友们纷纷夸赞孩子们的画工精良,画的桃花生动传神。

  据了解,日照市A++创意童画体验馆成立于2012年,专业从事少儿美术教学活动。A++童画馆自成立以来,秉承“无欢乐、不童年”的主题思想,力图为孩子营造一个不一样的欢乐的童年。多年来和孩子们一起成长、壮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