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日照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幅居全省第二

2018-04-03 0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从日照统计部门获悉,今年全市工业生产实现良好开局,1-2月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6%,增幅居全省第二位,高于全省平均水平5.2个百分点。

(资料图)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今年前2个月,多数重点行业保持较快增长。传统动能发挥稳定器作用,钢铁行业在去年高速增长基础上实现平稳增长,继续成为拉动全市工业经济增长的重要一环。受粮油加工和制糖等行业拉动,农副食品加工业增速加快。造纸和纸制品生产形势平稳,在价格拉动下,产值实现较快增长。新动能蓬勃发展。其中医药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等都实现不同程度增长。

(资料图)

  新增企业拉动明显。145家新增企业上拉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幅4个百分点。(来源:日照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