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现场示范 日照举办混元太极讲座

2018-04-02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孙中华老师教学示范 

学员虚心请教 

孙中华老师在指导学员 

大合影

大众网日照4月1日讯(实习生 钱彩云)1日上午8:30及下午2:30由陈中华太极馆主办的混元太极讲座于日照游泳中心成功举办。日照游泳中心会员及太极爱好者,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为让广大会员、太极拳爱好者更加全面的了解太极健康养生知识,日照游泳中心特地邀请陈中华太极馆孙中华老师为广大太极爱好者进行混元太极拳教学指导。

据了解孙中华老师是陈氏太极拳第十九代传人,北京陈氏太极拳第三代传人,陈氏混元太极拳第二代传人。1971年从邬树堂先生习杨式太极拳;1983年从马长勋先生 习吴式太极拳;1996年从冯志强先生习陈氏混元太极拳为入室弟子。体能优异善学,蒙师门爱重,素好拳、剑和推手技击,潜心于拳理研究。

活动现场大家学习氛围十分浓烈,孙忠华老师不断为学者规范动作,熟练过程。不少学者勇敢地走上舞台带领大家一起练习。特地从河南赶过来的王先生说道:“每个月我都会来这里学习,我有心肌炎,不能做剧烈运动,但是又需要加强体质,于是我选择了练习太极拳。在这过程中我明显的感觉到身体发生许多变化,体质变得更强。太极拳带给我太多的益处,我希望更多人可以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活动最后,孙中华老师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一起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