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日照段提前半个月完成首个连续梁浇筑

2018-04-01 15:44: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袁凯锋

高兴特大桥跨后涛路现浇连续梁成为标段内首个浇筑完成的连续梁

进行浇筑

连续24小时奋战在工作岗位

大众网日照4月1日讯(记者 陈鹏飞 通讯员 袁凯锋)3月31日凌晨1:30,由中交一航局承建的鲁南高铁高兴特大桥跨后涛路现浇连续梁顺利浇筑完成。此架连续梁共浇筑砼方量为1353立方米,用时24小时。

高兴特大桥现浇连续梁12#-13#墩跨越后涛路县道,全长113.5m,主跨48m,边跨均为32m。连续梁为单箱双线梁,并且为等高梁,梁高为3050mm,梁宽为12.6m,主墩身截面尺寸2.8m×8m,边墩身截面尺寸2.4m×6.4m。12#-13#墩高10m,11#墩高10.5m,14#墩高11m。

据了解,由中交一航局承建的项目标段内共包含7座连续梁,高兴特大桥跨后涛路现浇连续梁成为标段内首个浇筑完成的连续梁。

在整个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连续24小时奋战在工作岗位,圆满完成浇筑任务,提前15天完成业主制定的节点目标,项目部劳动竞赛首战告捷,为下一步攻坚克难完成任务树立了榜样,鼓舞了士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