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日照千名网友共摘草莓 掀起乡村旅游热

2018-04-01 10:53: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许卉

看看我们采摘的新鲜草莓

领导与市民们进草莓大棚体验采摘乐趣

市民们边采摘边品尝个大味美的新鲜草莓

大众网日照41日讯(见习记者 许卉)4月1日上午,2018东港乡村休闲旅游节暨河山镇第四届草莓采摘文化节拉开帷幕,千名网友来到河山镇范家官庄,亲身体验草莓采摘的乐趣。

启动仪式结束后,领导参观结会现场体验草莓采摘乐趣,市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走进草莓采摘大棚体验采摘乐趣。

现在正是草莓采摘的最佳时节,大棚内的草莓鲜艳欲滴,只见市民们采摘的草莓个大又新鲜,大家喜在颜上,甜在心头。趁着这大好春光,来河山范家官庄采摘草莓无疑是春游的不二选择。

本次河山镇草莓采摘文化节河山镇是紧跟区委区政府号召,大力发展林果采摘游,振兴乡村经济发展的体现。通过举办草莓采摘节,展现河山镇蓬勃的乡村采摘游,揭开2018年全域“采摘游”的序幕,让河山镇草莓种植产业的名片更亮更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