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小学建平安校园 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

2018-03-30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张祥
各班召开主题班会

各班召开主题班会

 

建平安校园,号召学生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

建平安校园,号召学生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

 

     大众网日照3月30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张祥)日前,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国旗台前举行了“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暨安全教育周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号召同学们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建设平安全校园。
     启动仪式上,学校领导做动员讲话,并布置了安全教育周的活动方案,号召广大师生围绕“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这一安全教育主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教育周期间,该校将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活动。学校各班组织了一次“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的主题班队会,举行一次“学生安全宣誓”,还开展了一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活动并聘请了校外交通安全辅导员。学生们还自办了生安全教育日手抄报。
     通过系列教育活动在全校形成了一个“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良好氛围。
     该校一贯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决定将此次活动作为近期学校工作重点,切实组织开展好安全教育周宣传教育活动,全面部署、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安全教育周活动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