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公安局开展山东流动人口平台申报应用培训

2018-03-29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超
IMG_7667

 

      大众网日照3月29日讯(通讯员 贺超)为加强对辖区流动人口的管控,提高用工单位主动申报流动人口信息的积极性,3月29日,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组织辖区内25家用工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山东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综合信息平台外网申报应用培训。
      培训中,民警首先为培训人员详细解读了《山东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在详细解读法律法规的基础上,民警现场演示了“山东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综合信息平台”注册、登陆和录入信息情况,并对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最后,民警与参训人员就平台操作应用存疑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对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平台实际操作能力,为下一步岚山港区分局的人口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