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播绿正当时 今天的植树现场您上镜了吗?

2018-03-11 19:46:00 来源:  作者:

植树现场“万人签名”活动

参加植树活动的领导嘉宾在签名墙签名

热火朝天的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人山人海

浩浩荡荡的植树大军

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进行植树

志愿林里的风采

浩浩荡荡的植树车队

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植树队伍栽下松树苗

日照市第九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暨东港区全民植绿行动

小伙伴一起来植树

植树队伍中的亲子家庭

    大众网日照3月11日讯 随着第40个植树节的临近,日照市各地掀起了声势浩大的植树造林热潮,为打赢新一轮林水会战再添能量。3月11日,由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日照市林业局、日照市教育局联合组织的“‘青’系林水会战 建功‘双十’工程”大型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中国(日照)现代林业科技示范区日照北竹园片区拉开大幕。相关单位领导、广大青年文明号集体、志愿者、青少年学生等近2000人参加了活动。
    3月11日上午,日照市东港区西湖镇申庄子村“天路”两侧热闹非凡,“智慧停车”日照市第九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暨东港区全民植绿行动在此拉开帷幕。日照千名市民、网友以及众多爱心企业参与其中、掀起义务植树热潮。当天活动共植下3000余棵爱心树、扶贫树,为建设“青山绿水、蓝天碧海”美丽幸福新家园贡献力量。当天,“天路”纪念林揭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