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眼的“红马甲” 兴业集团志愿者助力全民植绿

2018-03-11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荣坤福
 

  大众网日照311日讯记者 荣坤福)春回大地万物苏,又是一年芳草绿。311日上午,“智慧停车”日照市第九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暨东港区全民植绿行动在西湖镇申庄子村拉开帷幕,千名市民掀起植树热潮。其中50名来自日照兴业集团的志愿者队伍格外引人注目,他们穿着统一定制的红色马甲,踊跃植树的场景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由日照市网络信息办公室、日照市林业局、共青团日照市委、中共东港区委宣传部、中共东港区委统战部指导,东港区总工会、共青团东港区委、东港区扶贫办、东港区农业局、西湖镇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公共交通设施管理有限公司、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青岛比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日照公交绿色出行智慧停车赞助。 

 

  据兴业集团团委书记王学强介绍,在活动招募期间,兴业集团党委、团委号召广大团员、志愿者们争做绿色使者,积极行动起来,为美化环境做出突出贡献。报名十分火爆,由于名额的限制,很多团员没能参与此次活动中来,但是也都用其他方式为绿色环保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记者在植树现场看到,兴业集团青年志愿者们三五人一组,相互配合,挖坑、搬树苗、培土、浇水,有序地植树,一起种下一片绿意。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青年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齐心协力为保护生态环境注入了生机与活力,为美丽日照增添了绿意。 

  日照兴业集团多年来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先后捐款3000多万元助力我市公益慈善事业,在我市享有盛誉。2015815日,兴业集团志愿者大队正式成立。201835日,日照市召开全市志愿服务工作表彰会议,日照兴业集团作为志愿扶贫爱心企业之一被市扶贫办、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妇联、市工商联、团市委6家单位联合表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