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爱心图书捐赠 植树节“以书易绿”种出绿色希望

2018-03-10 13: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活动现场

排队置换绿植的小朋友 

活动现场

现场置换到的书本 

小朋友们在观察绿植

  大众网日照3月10日讯见习记者 王昊)10日上午,2018年首期“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以书易绿种希望图书置换活动在太阳广场成功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市民提供多肉植物和观叶小绿植共500盆,花肥及工具200件。市民可将家中闲置或购买的适合小学生阅读的课外读物及学习辅导材料,置换绿植或花肥(工具)。置换的图书应为适合小学生阅读的科普、文学、名著、童话、绘本等课外读物或小学生学习辅导材料八成新以上,且页面无缺损。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积极的将自己平时用不到的书本用置换绿植的方式捐赠出来。手上捧着置换来的绿植和多肉,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日照市园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日照市文旅集团筹办,活动所得书籍将捐送农村小学,建设红领巾读书角、希望工程流动图书室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