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文旅集团组织公益植树 大手拉小手种下“亲子林 ”

2018-03-10 12: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植树节

植树现场

小朋友为树苗刨坑

热闹的植树现场

孩子们给刚种下树苗的“祝福语

孩子与家长一同种下小树苗

  大众网日照3月10日讯见习记者 王昊)10日上午,由日照市文旅集团主办,日照市日出东方海之秀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日照市青少年成长体验团协办的“共建绿色家园,让爱茁壮成长”植树节公益活动,在日照太阳广场成功举办!

  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让孩子充分了解有关树木的知识,了解树木与人类的密切关系,引导广大孩子们树立植绿护绿、保护生态环境的观念,倡导孩子们积极参与到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的行动中来!

  据了解,本次植树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前往植树地点。植树活动,经挖坑、栽树、扶苗、培土、浇水···,相互动手,密切合作,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认真负责的将小树苗全部栽植好,并在每棵小树上挂上写有自己名字和保护环境、祝福小树健康快乐成材的铭牌。

  经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再一次感受到了保护环境,保护我们家园的这一份责任,这一份心。也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爱护花草树木的热情,一起为环保活动出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