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日照第九届植树活动开启!千名志愿者赴美丽黄墩!

2018-03-10 0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刘明月

参加植树的志愿者完成等车,准备出发

市政府广场20余辆大巴车整装待发

整装待发

整装待发

  大众网日照3月10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刘明月)10日上午,“营造绿色家园,实现和谐共生”日照市第九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活动的千名植树志愿者在市政府集合,8点15准时出发。

  记者了解到,与往年参加植树活动的报名方式不同,今年市民通过互联网植树平台“绿满日照”进行线上报名。“今年这么方便,扫扫二维码就能参加植树,而且全市有83个义务植树基地,我们可以随时选择自己喜欢的,直接联系。”市民小秦表示,新启用的“绿满日照”平台方便实用。

  此外,市民还可以通过“绿满日照”平台,看见自己所种树木的成长信息,一年四季都能参与活动,实现“互联网+植树”,把“3月12日植树节”变成了“365天植树节”。市民报名植树可关注“日照林业”进入“绿满日照”进行注册报名,还能查看自己种的树哦,快来一起加入国土绿化行动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