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全国苹果矮砧集约栽培高峰论坛 在日照五莲召开

2018-03-09 0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庞远栋

全国苹果矮砧集约栽培高峰论坛 在日照五莲召开

  大众网日照3月9日讯记者 庞远栋)9日上午8时,日照市五莲县举办的“全国苹果矮砧集约栽培高峰论坛暨全国苹果矮砧模式协作组2018年度研讨会”,在日照岚桥锦江大酒店举行,150余名国苹果产业最高层次权威专家教授参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高峰论坛的目的为深入研讨解决矮砧集约模式存在的问题,大力推广矮砧集约栽培模式,进一步交流经验,统一思想。此次高峰论坛共有150余名全国苹果产业最高层次权威专家教授和中林集团、海升集团、华圣集团等全国苹果产业龙头参加。

  据悉,此次高峰论坛由全国苹果矮砧模式协作组、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主办,日照市人民政府协办,五莲县人民政府、中林丰沃集团承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