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与现代的碰撞 展现新时代的新型人气庙会

2018-03-01 09:37:00 来源: 日照网 作者: 王昊

1民俗庙会现场火爆热闹

民俗庙会现场火爆热闹

2.传统文化斗羊

传统文化斗羊

3.科技庙会

科技庙会

4.家长带这孩子逛科技庙会

家长带这孩子逛科技庙会

5.航天科技馆中游客体验航天蔬菜瓜果

航天科技馆中游客体验航天蔬菜瓜果

大众网日照3月1日讯(见习记者 王昊)传统与科技交融,2018年农乐园首届民俗&航天科技大庙会持续火爆,截至发稿,已接待游客10W余人。继大年初三刘大成引爆农乐园之后,“大衣哥”朱之文将于正月十六日空降Hi世界农乐园,再度引爆农乐园庙会新高潮。

本届民俗大庙热闹非凡,大舞台上歌舞魔术一轮接着一轮,“我是大明星”嘉宾在台上精彩献艺,中华第一斗鸡斗羊更是精彩,美食街里各种特色美食让游客们目不暇接,高空拓展场地上的吴桥杂技团让游客大呼过瘾,精彩的舞龙舞狮、高跷表演引得大人小孩都叫好。

航天科技大庙会,多功能展示中心舞台上爆笑小本山二人转精彩亮相,太空农业科技馆里神奇的航天蔬菜、珍稀的爬宠、多样的热带水果,游客们纷纷拍照留念。航天科技馆内更是人气爆棚,各种型号的火箭、卫星模型,“嫦娥号”“玉兔号”月球车,1:1比例的神舟十号与空间站对接模型,航天服试穿合影留念排起了长龙,VR虚拟体验、儿童乐园都让现场成为小朋友的欢乐海洋!

据了解,为感谢广大游客朋友们的支持,Hi世界农乐园庙会将延长一天至正月十七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