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边防派出所与孤寡老人共度元宵 情暖老人心

2018-02-28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戴陈铖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官兵喂老人汤圆吃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与孤寡老人共度元宵

    大众网日照2月28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戴陈铖)正月十五闹元宵,合家欢聚庆团圆。28日,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官兵来到辖区敬老院,与孤寡老人一起搓汤圆。

  活动中,官兵们与老人们一起包汤圆、煮汤圆,当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端到老人们手中时,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笑容,官兵们陪着老人们话家常、吃汤圆,其乐融融、欢声笑语,欢乐祥和的气氛萦绕在整个敬老院,敬老院里暖意融融。

来自江苏的王大爷动情的说道:“汤圆又甜又圆 ,非常感谢边防派出所的官兵,我又重新找回了家的温暖。”

  据了解,山海天边防派出所结合元宵佳节,深入群众,及时了解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想方设法为他们提供服务和帮助,拉近了警与民的距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