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暖 山海天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献爱心

2018-02-13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冬日送暖 山海天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献爱心

大众网日照2月12日讯记者 牟泳锟)寒冬送春意,浓情暖民心。春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顺吉驾校举办“送温暖 献爱心”捐赠仪式,共筹集善款2万余元发放给困难群众。

仪式上,企业为全区部分户贫困家庭送上大米、白面、花生油、福字、春联等春节必需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近年来,山海天始终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共同搭建爱心救助新平台,实实在在为群众谋福祉,做好事。

山海天两城街道顺吉驾校总经理刘淑香告诉记者,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希望尽点微薄之力,对困难家庭、困难群众有所帮助,祝福他们能过个美满幸福的新年。

记者了解到,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是为了让山海天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来,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用实际行动弘扬乐善好施、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倡导时代新风,传递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