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换新颜 日照食为天水盆羊肉店盛大开业

2018-02-06 22: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照食为天水盆羊肉店开业

店内环境整洁舒适 

清洁化厨房

大厨熬制羊汤

贴心的宝宝椅 

店内环境

店外环境 

宾客满朋

大众网日照2月6日讯6日,食为天水盆羊肉店开业,这是食为天梦想开始的地方,故事要追溯到2003年4月1日,食为湖鱼馆在这里开张,小小的湖鱼馆里创造了“一鱼多吃”,也成为集团化餐饮公司创业故事的开端。15年后,食为天不忘初心,将原本职工餐厅改造为水盆羊肉,老店换新颜吸引了不少顾客的喜爱。

日照食为天水盆羊肉店是暨食为天·生态园、食为天·仟禧宴、食为天·尚食府、食为天·鱼知味之后的第五家实体店!

水盆羊肉是陕西地区的传统名吃,据传起源于明朝崇祯年间,慈禧太后赐名“美尔美”。因其肉烂汤浓,营养丰富,风靡至今而不衰,并于2016年被列为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

为满足市民的美食和养生需求,食为天餐饮集团精选当地散养的优质山羊,由食为天总厨匠心制做。

羊肉味甘、性温,助元阳、补精血、疗肺虚、暖中胃,老少皆宜,是一种优良的温补强壮剂。

店内设有大厅和三个单间,装饰古朴、独具风格、原木桌椅、空调开放,让您的就餐氛围赏心悦目。肉烂汤浓,清香四溢配上现打现吃的月牙饼让您这个冬天都充满暖意

抢订热线:0633-826791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