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公路局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05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张守军

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

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 

询问家庭情况、收入情况

询问家庭情况、收入情况

大众网日照25日讯(见习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张守军)临近年末,家家户户都开始为新年做准备,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5日,市公路局深入包联村——莒县寨里河镇季家车沟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党员,使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到春天的温暖。

单位派驻的“第一书记”先期对季家车沟村开展贫困现状调查摸底,摸清了帮扶村基本情况,找准了制约贫困村发展的突出问题,制定了《建档立卡农户帮扶明白卡》。

走访组一行分别深入12户困难群众和党员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健康状况等为他们每户送去了20斤米、20斤面和200元慰问金等,用真心和真情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早日脱贫致富,切实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