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东港发布获得全省区县政务微信第一名

2018-01-25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

“东港发布”上榜2017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区县机构政务微信第一名

“东港发布”上榜2017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区县机构政务微信第一名

大众网日照1月25日讯(记者 李雪)25日,首届山东政务新媒体年会暨2017山东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发布会在济南召开,会上发布了2017年山东政务新媒体发展白皮书。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东港区委区政府政务微信号“东港发布”获得全省基层政务微信第一名,并在全省各级政务微信年度总排行top50荣获第四名。2017年,“东港发布”文章总数达到1164篇,阅读量达到1243万,点赞量16.7万,无论影响力和内容质量均位于全省区县政务微信榜首。在本次新媒体年会上,“东港发布”还将做典型经验分享。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东港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刘惠上台领奖 (2)

东港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刘惠上台领奖

山东省政务新媒体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在全省1000个政务微信号共发布文章481580篇,全年累计阅读量达到4.8亿人次。此次发布会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和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共同举办,全省50强政务微信机构参与。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分别揭晓了省级、市级以及区县基层政务微信前十强。

微信图片_20180125163308_副本

微信图片_20180125163418_副本

证书

“东港发布”于2014年9月18日开通。主旨是搭建政府与民众有效互动的桥梁,树立政府正面形象,推动形成健康良性发展的社会舆论环境。目前,已成为全国最活跃的县级发布平台之一、位居全省政务微信前列,深受当地粉丝喜爱,也成为了全省乃至全国政务微信学习的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