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夫梅:做好全民大健康产业 做有担当的新时代政协人

2018-01-16 11:21: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东港区政协委员、山东赞宇集团董事长薄夫梅接受大众网采访

东港区政协委员、山东赞宇集团董事长薄夫梅接受大众网采访

大众网日照1月16日讯(记者 王春阳)1月15日,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日照市东港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东港区政协委员、山东赞宇集团董事长薄夫梅接受大众网记者的采访。她表示,要用心做好全民大健康产业,做有担当的新时代政协人。

听完王世波书记在今天政协大会上的讲话,薄夫梅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感到非常振奋,备受鼓舞。同时,更加明确了山东赞宇集团在2018年文化体育产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从2007年到2017年,历经风雨、十年坚守,山东赞宇集团发展成为由四个大型健身场馆以及东港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综合素质培养基地、海曲婚礼堂、预逍经济共享平台等子公司及项目组成的大型文化体育产业集团。整个十年,赞宇集团感受到了政府对文化体育行业的大力支持。

对于集团的发展,薄夫梅谈到,在今天的政协大会上,区委书记和区政协主席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倡导,在国家政策形势的大力倡导下,文化体育产业的将会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2018年山东赞宇集团把行业分为青少年体育服务、中老年康养服务和全民健身三个板块的进行发展布局,通过不断提高“运动干预”能力,以“健康饮食、科学健身、量身定做、一人一方”为价值理念开展健康管理服务。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积极响应东港区委书记王世波的会议精神,发挥独特优势,画好团结同心圆,争做有精力、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政协人,争取把全民大健康大产业,好好地用心做好。”薄夫梅说。

对于山东赞宇集团的儿童产业的打算,薄夫梅提出,2018年,中央美术学院少儿艺术教育团队将在海曲文化大厦联合东港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打造日照市最高端的艺术教育品牌“创艺”,同时会推出全新的“艺术+”板块,结合日照当地特色传统文化和其他艺术领域,为日照的家长及孩子们带来最专业、最前沿、最好玩、最具创造力、最独一无二的艺术教育新模式。

未来,山东赞宇集团在海曲文化大厦会将中央美术学院的专业教育资源引入到日照,让日照的孩子们能够足不出户就能接受到来自美院艺术家的专业教育,接触到国内外艺术大师及专业展览。2018年,海曲文化大厦以中央美术学院团队的“创艺”品牌为核心,包容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原有培训课程,搭配全民健身中心对青少年身体素质的锻炼,打造全方位、多平台、多动能的青少年综合素质培训基地,为东港区和日照市青少年提供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快乐天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