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开发区分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8-01-10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郑敏

开发区分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民警亲切地向市民讲解法律知识 

民警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日照1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崔欣桐  通讯员 郑敏10日上午为深入推进110爱民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更好地履行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的职责,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日照市开发区分局在开发区中心公园组织开展了“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分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刘涛,分局指挥中心和北京路派出所民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大力宣传110在发展壮大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并向市民讲解在打击犯罪、为人民群众救危解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先进典型,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爱护、支持110。同时,民警110报警服务台职责任务、接处警范围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提醒广大群众时刻注意防扒、防盗抢、防短信、电信诈骗,切实加强自身安全防范。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警民之间的相互理解与沟通,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110”在维护社会稳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110宣传资料5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100余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