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人大代表袁从波:努力完善北方茶树良种繁育体系

2018-01-09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万嵩 邹慧

日照市人大代表、日照市御园春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从波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日照市人大代表、日照市御园春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从波畅谈日照茶产业发展

大众网日照1月9日讯记者 万嵩 见习记者 邹慧1月7日,日照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会展中心开幕。会议间隙,日照市人大代表、日照市御园春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从波做客大众网两会访谈室,就日照茶产业发展与记者展开交流。

近两年,日照市御园春茶业有限公司兴建无性系茶树良种育苗基地,袁从波建议,完善茶树良种繁育体系,重点加强种质资源保存、良种选育和无性系茶树良种繁育基地建设,提高自身优质苗木生产能力,形成功能完备、技术先进的良种繁育体系。

2018年的工作计划中,袁从波还将从茶叶品种着手,跟浙江大学和中国供销社茶叶研究院加工合作,引进南方好的品种,推广无性系良种茶树,加大品类的开发,延长茶叶的生产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