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夹仓边防派出所深入村居、企业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8-01-09 0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浩杰 匡敬远

民警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  

民警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

大众网日照19日讯记者 于浩杰 通讯员 匡敬远)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在110宣传日”到来之际,日照夹仓边防派出所深入辖区和企业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的形式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110接处警工作的范围和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宣传页印有“110”接处警规则、正确拨打“110”的方式以及预防打击“盗抢偏”等法律法规知识,旨在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害减灾的能力。同时,该所积极征求企业员工和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广泛听取群众的声音,形成了警民互动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民警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民的系,增强了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