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逆行连撞三车后逃逸 日照一男子被行政拘留

2017-12-28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大众网日照1228日讯记者 侯彦平)饮酒、逆行、连撞三车、逃逸!只能说日照这名男子“真大胆”!不过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目前,这名男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惊险!逆向行驶连撞三车

12261543分,日照交警东港大队接报警称,在海曲中路利群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越野车撞破中心护栏后驶入对向车道逆行,又与两辆轿车、一辆公交车相撞,致使四辆车不同程度受损,肇事黑色越野车驾驶人受伤。接警后,东港大队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勘查,民警到达现场时,只见路上散落一地碎片,肇事黑色越野车驾驶人已被120拉往医院,勘查民警又立即赶赴医院,查找肇事黑色越野车驾驶人,经询问医护人员得知,肇事驾驶人满身酒气,借上卫生间之机从医院逃逸。

专案组兵分三路,寻找蛛丝马迹

饮酒后在市区主干道逆向行驶,置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于不顾,肇事后逃逸,性质极其恶劣,鉴此,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专案组,针对现场证据以及掌握的信息,明确分工,部署侦查方向。专案组兵分三路:第一路于当晚前往肇事驾驶人老家三庄镇抓捕,并对其家属做耐心细致的说服劝导工作;第二路围绕肇事驾驶人的社会关系展开调查,查找其在日照的现住址;第三路调取沿途监控,希望从车辆行驶轨迹中查找蛛丝马迹。

案件侦破!嫌疑人被行政拘留

经过前期大量的侦查工作及说服劝导,肇事嫌疑人孟某迫于压力,于1227日下午到东港大队投案自首,并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询问,孟某是26日上午11时许与朋友一起吃饭,期间两人喝了酒,“酒足饭饱”后准备去唱歌,孟某驾车由北向西右转弯进入海曲中路与中心护栏相撞后,驶入对向车道逆行,后与两辆轿车、一辆公交车相撞,致使四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孟某受伤。

目前,嫌疑人孟某已被行政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在此,交警东港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如果发生交通事故,要第一时间停车,拨打报警电话,救助伤员,切勿逃逸,否则将面临更加严厉的法律惩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