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小学开展青蓝工程 提升青年教师素养

2017-12-18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牟善林

青年教师汇报课 

青年教师交流讨论

大众网日照12月18日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牟善林近日,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组织了主题为“追梦,向青草更深处漫溯”的青蓝工程汇报课活动。5位青年教师严格按新课程标准理念,认真准备,在全校展示了语文数学等特色课程。

汇报课比赛涉及语文、数学等不同学科,5位青年教师在师傅的指导下精心设计,把亲切自然的教风、出色的课堂驾驭能力、高超的教学水平展示给评课教师;评课老师从教学目标、教学过程、教学效果、板书设计、教师素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积极点评与指导,促进了青年教师自身素质、业务能力的快速成长。

该校一贯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坚持不懈把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青年教师在这片沃土上迅速茁壮成长,为学校的可持续性发展贡献崭新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