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多部门联合 拉紧恶劣天气“交通安全弦”

2017-12-16 14:45:00 来源:  作者: 牟奕霖

应对恶劣天气联合座谈会

大众网日照12月15日讯(见习记者 牟奕霖)15日下午,日照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大队、日照市公用事业局、日照市环卫处、日照公交集团、日照华能热力、日照市政集团等部门在市交警直属大队召开联合座谈会,研究部署恶劣天气期间道路交通应急管理、交通安全防护等工作。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相继发言,对前期的应急预案、物资准备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汇报,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诸如公交站点的位置、环卫清理渣土车撒漏在路中央渣土时的安全问题等等;交警方面负责人也对各部门提出了如背阴路段除冰工作、施工时道路指引工作等建议。一些涉及到在场多部门的问题,相关负责人则直接现场讨论协商。

针对目前市区多路段施工的问题,交警部门则给市政和热力部门紧了紧弦,希望他们能够按时的完成施工任务,且在施工时正确设置交通引导标志,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一定要做好大面积除雪的准备。”日照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大队大队长王洪木在最后的总结上提到,环卫等部门的防滑沙等物资的储备还需要继续补充,同时在重点路段重点部署,以及时有效地应对恶劣天气的交通安全问题。

会后,与会人员还在交警部门的牵头下建立了应急工作微信群,以期各部门能够密切对接、相互协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