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培训百名新型职业农民 茶叶专家现场指导

2017-12-11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万嵩

2017年山东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茶叶专业培训班在日照举办 

日照市茶科所袁洪刚所长发言 

专家授课 

企业设计规划实操 

田间课堂

大众网日照11月29日讯记者 万嵩11月25日,2017年山东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茶叶专业培训班在日照市莒县夏庄镇举办,百名新型职业农民参与培训,学习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产品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及模拟训练、企业规划及计划书等内容。课程采取集中培训和田间课堂相结合的方式。

25日,上午,来自日照东港区、岚山区、莒县和五莲县的学员齐聚莒县培训地点,本次培训的亮点之一就是准军事化管理,学员们纷纷领取迷彩服。不管是课堂学习还是田间学习,都是井然有序。

在几天的培训中,大家学习了农业发展政策解读、农产品质量安全、一二三产业融合、企业规划及计划书制定、农产品网络营销实务、解读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农产品品牌建设等课程。学员之间还进行了交流,探讨产业发展情况,专家还组织了田间课堂考察学习和结业考试。

据了解,培训人员涉及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龙头企业负责人及骨干,转业军人,大中专毕业返乡创业人员,返乡农民工,家庭农场主等新型职业农民。人数共100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