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举行2017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12-02 12: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培林致辞 

突出新时代日照交警特色 

2017年日照市“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大众网日照122日讯(记者 陈鹏飞)12119时,由日照市公安局、市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安监局主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承办的2017年日照市“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日照广播电视台千米演播大厅举行。

今年122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活动主题是“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组织举办2017年日照市“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是为全面展现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践行精准警务理念工作成效,展示广大交通民警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十九大安全保卫、交通秩序整治等重点工作中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忠诚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倡导文明交通理念。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耿学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加贵,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培林,市政协副主席王克军,市纪委常委滕世翠,日照军分区党委常委郑军出席活动。市网信办、市文明办、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培林致辞。

主题活动以“一路同行·平安万家”为主题,突出新时代日照交警特色,倡导“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理念, 共分“我们与时代同行”、 “奉法明礼·你我有责”“忠诚奉献铸辉煌”三个篇章,通过短片播放、曝光事故案例、访谈市民、交通安全文艺作品表演等形式,全面展现日照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亮点,展现全社会关注交通安全、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生动局面。

公安交警、交通安全志愿者、学生、驾校学员、驾驶人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400余人现场观看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