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建设星级酒店群 打造沿海新地标

2017-12-01 18:49:00 来源: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七星级酒店效果图

大众网日照121日讯记者 牟泳锟1日,记者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获悉,日照市山海天正式启动计划投资60亿元的金帆山海汇项目。在王家皂村东、北海路南、张家台村西区域的650亩土地上, 七星级酒店、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综合游乐设施以及配套商业设施将拔地而起。

随着日照市“航空时代”“高铁时代”的到来,游客高端旅游需求日益增长,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按照“旅游富市”战略要求,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打造星级酒店群项目,加快旅游业转型升级。

记者了解到,金帆山海汇项目共征地650亩,总投资60亿元。由于时间跨度大,征地项目多,历史遗留问题复杂,涉及12个单位,13个整地块,涉及群众450余户。从7月下旬启动拆迁到现在,除水芙蓉一户正在拆迁外,其余清障任务全部完成。

按照规划,山海天将金帆山海汇项目作为综合性旅游度假胜地来培育,结合得天独厚的滨海风光,统筹旅游度假、会议会展等需求,立足国内顶级、世界一流,打造日照市标志性、特色化的酒店建筑集群。项目建成后,将同已经建成的岚桥锦江大酒店形成高端酒店集群,打造日照市第一个高端度假综合体,将有效提升山海天乃至全市的旅游接待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