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切割机“咬”人手 岚山消防紧急破拆救援

2017-12-01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成功将机器拆下来并准备送伤者去医院

成功将机器拆下来并准备送伤者去医院 

救援人员用专业设备对机器进行拆卸

救援人员用专业设备对机器进行拆卸

大众网日照121日讯  11291950,岚山消防大队中楼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中楼镇房家官庄村一女子左手被橡胶切割机卷入其中并被死死卡住,急需救援。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据参与救援人员介绍,在他们赶赴现场的途中,中队指导员就及时联系报警人到路边接应,同时电话里仔细询问了被困者受伤部位和身体状况,并让其家属拨打120

2007分,中队到场之后迅速对机器进行拆卸,仅用了不到十分钟时间,就成功把被困者救出。但是此时,120救护车因为路途较远还没赶到,考虑受伤者情况,中队立即决定让其家属运送被困者,然后用消防车为其开道,顺利将伤者交由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