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家酒吧:无证营业!安全出口堵塞!

2017-11-28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崔欣桐 牟珂

大队监督执法人员现场向酒吧管理人指出安全隐患

大队监督执法人员现场向酒吧管理人指出安全隐患 

东港大队现场进行安全核查

东港大队现场进行安全核查

大众网日照1128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崔欣桐  通讯员 牟珂)日前,东港大队接到举报投诉称凯德广场一酒吧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当即组织监督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进行了核查并进行了处理。

检查中发现,该酒吧位于地下一层且建有夹层,存在未经消防许可擅自投入使用情况,部分建筑目前还处于装修施工中。除此之外,该酒吧还存在火灾自动报警探测器防尘罩未拆除,场所内窗帘未做阻燃处理,东侧走廊疏散通道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进行装修,大厅西侧安全出口被垃圾堵塞等消防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针对上述问题,大队监督执法人员现场向酒吧管理人进行了指出,要求酒吧负责人立即停止装修、营业,尽快办理相关消防手续,整改火灾隐患。在依法办理消防许可之后方可进行装修和投入使用营业。

据悉,该酒吧在认识到错误后立即停止了装修工作,并安排人员对安全出口的垃圾进行了清运。酒吧管理人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隐患整改和手续办理工作,以后会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提高从业人员消防素养,确保场所安全。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