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教育局开展户外高空坠物专项检查

2017-11-27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教育局开展户外高空坠物专项检查

大众网日照1127日讯记者  牟泳锟)入冬以来,气温骤降,风力较大,安全隐患增多。为确保全区在校师生安全过冬,避免学校楼顶冰凌子、外墙悬挂物、外窗支撑杆等物件坠落伤人,杜绝户外高空坠物事件发生,近日,山海天教育局对全区学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户外高空坠物专项检查。

这次检查主要包括楼檐、楼顶附着物、空调外机、悬挂张贴物、门窗玻璃等。检查工作从室内到室外分别进行,各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与汇总,对发现的现场隐患当场采取排除或加固措施。

在安全检查期间,山海天各学校还借助安全教育课、班队会、升旗仪式、公共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教育,普及防高空坠落及高空坠物的相关知识,引导学校师生树立防高空坠落及高空坠物的安全意识,养成不乱抛掷物品的良好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