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爱心企业给特教学校送去百件爱心衣物

2017-11-27 12: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崔欣桐

“帮帮忙”——“点亮微心愿”志愿扶贫活动开启

“帮帮忙”——“点亮微心愿”志愿扶贫活动开启 

志愿者将爱心衣物送给孩子

志愿者将爱心衣物送给孩子

爱心企业员工将新书包交给孩子们

爱心企业员工将新书包交给孩子们

大众网日照1125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崔欣桐) 上周,日照大众网、日照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联合日照富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展了“帮帮忙—点亮微心愿”志愿扶贫活动,为日照超越培智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上百件过冬的爱心物品。

据悉,本次志愿扶贫活动主要解决超越培智学校孩子们过冬物资不充足的问题。大众网、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和富洲国际通过捐赠足量的冬衣、书包、帽子等必备的物资,保障这里的孩子们可以温暖地度过这个冬天。

在活动现场,爱心企业总经理迟璇亲自将带来的爱心捐赠物一份一份地递给孩子们,看到孩子们拿到新礼物时发自内心的笑容,迟经理由衷地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开心快乐地茁壮成长。同时,她表示公司还会在圣诞节时再次来看望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并会继续资助他们,以后也会继续参加这些有意义的爱心公益活动,把爱心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我十分感谢这些爱心企业能够来看望我们的孩子,希望孩子们最终能生活自理走入社会。”学校的徐老师告诉记者时眼里已蓄满泪水,话语间透露的都是对孩子们满满的关爱和对爱心企业真诚的感谢。

记者了解到,超越培智学校是由教育局、民政局批准成立,与残联联合办学的正规全日制学校,专为孤独症(自闭症)、弱智、脑瘫、唐氏症、多动症及学习障碍儿童实施检测、训练、教育和康复工作。

今后,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和大众网还会促进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志愿扶贫工作中来,让爱的阳光洒满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