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社发局开展公共养老机构安全设施专项检查

2017-11-27 1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社发局开展公共养老机构安全设施专项检查

大众网日照1127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进一步加强对敬老院等公共养老机构的防火安全管理,确保这类场所的消防安全,近日,山海天社会事业发展局安全科组织人员对两城敬老院、老科协福利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专项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事先不通知、不打招呼、拉网式、全覆盖的方式,对照各单位隐患台账逐项复检,对已整改的隐患进行销号处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限期改正。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同步就用电安全、防范抽烟引发火灾等问题向敬老院老人作了具体细致的宣传讲解。

记者了解到,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有关机构工作人员的防火意识和老人的安全意识,有效排除了隐患。下一步,山海天社会事业发展局将继续加强对该类场所的安全检查力度,进行定期复查和不定期突击检查,切实确保消防安全,为老人提供一个既舒适又安全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