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海曲公园开园现场人气火爆

2017-11-23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烁

 开园现场人气火爆

 开园现场人气火爆 

开园现场人气火爆

开园现场人气火爆

市民在无动力设施游乐园玩耍

大众网日照1123日讯见习记者 李烁1123日上午,海曲公园开园仪式如期举行。在市民的翘首以盼中,日照市最有历史的公园终于开门营业了。

在现场,记者看到园内人气火爆,大家纷纷找寻小时候的记忆。飞机、大象滑梯、十二生肖等“老物件”成为大家合影的热门。

“距离上一次与飞机合影已经过去20年了。上次合影还是个小伙子,现在都为人父了。”市民张先生对记者说,海曲公园是日照人的记忆,如今改造升级后,既延续了传统,又更符合市民的需求,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据了解,海曲公园始建于1986年,占地251亩,是全市第一座开放式娱乐公园。公园自建成至今已有30多年,部分园路、游娱等设施非常陈旧,功能已不能满足市民休闲娱乐需求,部分还存在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提升老城区人居环境,为群众提供更多、更舒适的休闲游憩空间,根据《日照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日照市2017年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计划及公路建设计划的通知》,市住建局对海曲公园进行改造提升,并于今年破土动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