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开展学校卫生专项检查18家单位“迎考”

2017-11-22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成雪梅

日照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大众网日照1122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成雪梅)日前,为进一步预防学校各种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日照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市教育局于1120日至22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检查范围涉及全市托幼机构、中小学、大学共18家单位,重点检查了学校的卫生机构设置情况、卫生技术人员或保健老师配备情况、学生体检以及防控制度的落实情况。

日照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还对学校供水设施周边环境进行检查,对使用直饮水的学校查验是否定期更换滤网、滤芯以及饮水机的清洗消毒情况进行检查。

下一步,全市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消除校园公共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