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挑豪车后视镜下手 东港公安6小时抓获该嫌疑人

2017-11-20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市区系列偷盗豪华汽车后视镜部分被盗镜片

大众网日照1120日讯  1116日,东港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会同分局信息合成作战中心、昭阳路派出所、黄海路派出所启动一案三同步机制,通过视频追踪和数据分析,精准研判、快速行动,仅用6小时破获当日凌晨市区系列盗窃豪华轿车后视镜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浩(男,21岁,河北省新乐市杜固镇人),当场查获被盗的汽车后视镜8片,带破济南、淄博等地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10万余元。

11169时许,东港公安分局连续接到报警:市区发生多起高档汽车后视镜片被盗,每起损失价值6千至1万元不等,案发部位主要在新市区、石臼等区域购物广场及居民小区沿街停车场。接报后,分局立即启动“一警三接”、“一案三同步”工作机制,组织刑侦大队、信息合成作战中心和案发昭阳路派出所、黄海路派出所开展侦查工作。经细致的现场勘查和海量视频分析,结合外部数据研判,侦查人员成功锁定作案嫌疑人刘某浩身份和在临沂的落脚点,刑侦大队侦查员迅速奔赴临沂实施抓捕,

161535分,在临沂一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浩成功抓获,当场查获作案工具一宗、被盗汽车后视镜片8片。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浩对其11月份以来,先后在我省济南、淄博、日照等地盗窃高档汽车后视镜片20余起的犯罪实时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