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消防官兵教市民辨消防产品真假

2017-11-17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向市民讲解辨别消防产品真假的常识

向市民讲解辨别消防产品真假的常识 

发放消防安全知识的单页

发放消防安全知识的单页 

向市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向市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大众网日照1117日讯记者 侯彦平)为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近日,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东港区大队结合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联合工商部门,在石臼市场组织开展消防产品安全宣传活动,在全区营造浓厚的消防产品质量打假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消防咨询台、上门宣讲的方式开展。在咨询台前,宣传人员将消防宣传单、伪劣消防产品、合格消防产品一一陈列于广大群众面前,为过往群众现场示范了如何辨别哪种是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哪种是合格消防产品,让市民也具有辨别真伪的“火眼金睛”。对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人员认真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了灭火器、消防应急照明灯、消防水枪、消防水带等消防产品的使用方法、配置标准以及安装要求。随后,宣传人员向周边商铺业主发放了消防产品知识及火灾防控的宣传材料,宣讲了消防产品基本常识、当前火灾防控措施,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消防产品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2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受教育群众近500余人,切实提高了群众辨识消防产品真伪的能力,让群众对消防产品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支持,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描绘一抹亮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