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召开冬季交通安全暨除雪防滑工作联席会议

2017-11-16 16:10: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于浩杰 孔羚源

1.对辖区桥梁等重点路段进行了现场查看

对辖区桥梁等重点路段进行了现场查看 

2到高速公路集团的两个物资储备库就特种车辆保养运行情况、各类装备物资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2)

到高速公路集团的两个物资储备库就特种车辆保养运行情况、各类装备物资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3到高速公路集团的两个物资储备库就特种车辆保养运行情况、各类装备物资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到高速公路集团的两个物资储备库就特种车辆保养运行情况、各类装备物资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4召开冬季交通安全暨除雪防滑工作联席会议

召开冬季交通安全暨除雪防滑工作联席会议

大众网日照1116日讯记者 于浩杰 通讯员 孔羚源1115日,高速交警支队会同高速路政大队、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日照分公司等路警联动成员单位,召开冬季交通安全暨除雪防滑工作联席会议,对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研判部署。

与会人员首先对辖区桥梁等重点路段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到高速公路集团的两个物资储备库就特种车辆保养运行情况、各类装备物资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联席会议上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把近期的工作重心转移到加强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上来,各司其责,互相配合,全力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