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援疆衣物“洗白白” 为孩子送去最干净的衣服

2017-11-16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孙瑜泽

一件小花袄的自述:“洗白白,迎接我的新主人啦!”

那天我正睡觉呢,突然听小主人和他的妈妈在说:“快收拾几件衣服出来,送去新疆。”哎呀呀,原本以为我的职业生涯就要这么结束了呢。哎?不过,新疆是哪儿呢?哪里是什么样子的?

“那里冬天很冷,那边的小朋友冬天都没有棉衣。”

“妈妈,那我要找几件漂亮的给他们”。

就这样,我来到日照大众网。虽说我美丽不减当年。可自从被穿了一次,就给打入了“冷宫”。现在灰头灰脸的见新主人,有点不开心。

“小花袄,小花袄,听说有个叫正章洗衣的要帮我们洗澡澡啦。”旁边的小棉裤兴高采烈的和我说。太开心了!我这都一年没洗澡了,终于要重出江湖了。

15号一大早,我们就跟着正章洗衣的车,来到厂子里。看到的都是专业化的清洗设备,还有甩干机,烘干机。

我们先是来到一个架子上,工人阿姨们把我们逐个进行了分拣。分成了羽绒类、可水洗和不可水洗。还根据我们的颜色进行了分类,简直是太仔细啦!然后我们跟着来到专门清洗衣物的操作间,有水洗机和干洗机,由于我的材质比较特殊,所以我是放在干洗机里清洗。

给我们洗完澡烘干以后,阿姨们又把我们拿到熨烫间,一件一件的熨平整,然后叠好放在一起。搓澡、烘干、按摩让我整个人都感觉爽歪歪,心情也好的不要不要的呢。

“啦啦啦······”现在我又容光焕发,仿佛变成了一件新衣服,真的好期待,期待早点见到我的新主人呢。

工作人员分拣衣物

工作人员分拣衣物

工作人员将衣服放进水洗机

工作人员将衣服放进水洗机 

gif正在高速运转的床单被罩烘干机

gif正在高速运转的床单被罩烘干机 

正章洗衣工作内景

正章洗衣工作内景

正章洗衣的工作内景

正章洗衣的工作内景

大众网日照1115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孙瑜泽“日照暖阳·援疆捐衣”活动在全市网友的参与下,已收入万余件衣服。其中一部分衣已在邮政打包好,即将踏上征程。还有一部分衣服,则被正章洗衣收入囊中,要给它们“洗澡澡”。这份暖意,深深的触动了我们。

刘经理联系我们的时候告诉我们说:“看到这个活动以后,我就在想,我们能做点什么?”他们本身是做洗涤行业的,何不让这些衣服干干净净的上路?

据刘经理介绍,目前公司主要服务于酒店、宾馆等行业,为其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床单、被套、毛巾、浴巾、桌布等的洗涤业务。业务从接单、收件、洗涤、烘干、整烫、检验、交货等工序,实行整体运行,一条龙服务。

到今天,正章洗衣已成立十年了。正是这种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理念,让正章洗衣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依赖和好评,在日照市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的品牌和信誉,已经为上百家单位提供了洗涤服务。更是连续5年被评为山东省服务行业明星企业。

“这应该就是我们能做的最对的事情了”正章洗衣把援疆的衣物洗的干干净净,还进行了熨烫、折叠,让我们在给新疆孩子送去温暖的同时,也送去了一份洁净与健康。

活动进行到现在,已有半月之久。一路我们看到许多的动人的故事。现在,这些干净的棉衣,即将踏上去往新疆的旅途。我们用尽所有的爱,只为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