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星泰: 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当先锋做表率

2017-11-16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15日上午,日照市委书记刘星泰到市委办公室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如何学、如何做”,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他要求,要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当先锋、做表率。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参加党课。

(资料图)

刘星泰结合出席党的十九大的经历和体会,以开阔的视野,丰富的历练,真挚的情感,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所思、所想、所悟,发人深思,催人奋进,使与会同志深受感染和教育。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要进一步增强学的思想自觉,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切实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要认真落实市委“读、讲、考、赛”要求,不断出新招、实招,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实处走、往深处走。要走出机关,到农村、到社区,与基层的干部群众一起学、一起交流,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员。

(资料图)

刘星泰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处于“中枢”的关键位置。要进一步增强做的行动自觉,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当先锋做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善于从讲政治的角度谋划工作,确保每一项工作都符合中央部署,符合省委、省政府要求,符合群众的根本利益。要为市委当好参谋,围绕谋划明年工作,开展好调研活动,提出一批层次高、有分量的意见建议。要加大推动工作落实力度,摸准基层情况,提高办事效率,跑表计时,到点验收,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作风建设,既要自身作风过硬,又要协助市委落实好作风建设要求,促进全市干部作风持续好转。

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市督查考核局、市接待处、市档案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