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日照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7-11-04 15:36:00 来源:  作者:

市委副书记邹斌芳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日照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29名

与会代表

大众网日照114日讯 上午,共青团日照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邹斌芳出席闭幕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崇禧、副市长林彦芹、市政协副主席王克军出席会议。

邹斌芳对新当选的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当前日照发展正处于实现“追赶”“摘帽”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团市委要接过共青团事业的“接力棒”,以崭新的姿态、扎实的工作,跑好自己的这一段“赛程”。

邹斌芳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在增强政治性上有新作为,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支柱;着力在增强先进性上有新作为,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投身日照改革发展实践,担当作为、建功立业;着力在增强群众性上有新作为,站稳“青年为本”的核心立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最广泛最紧密地为党的事业团结凝聚青年。要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从根本上解决体制机制、管理模式和工作方式等不适应形势发展的问题。

邹斌芳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胸怀全局、脚踏实地、锤炼品质,努力在积累人生厚度上用心用力,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书写人生精彩华章。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日照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29名、候补委员19名。在十八届团市委一次全会上,选举产生常委12名,曹临当选为团市委书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