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书女课堂”开课啦!陈晓红“传道授业”

2017-11-03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玉花

十九大代表陈晓红授课

十九大代表陈晓红授课

现场观众认真聆听

现场观众认真聆听

大众网日照113日讯(记者 林玉花)113日,“书女课堂”走进东港沙墩妇女之家。记者到达现场时,现场已经聚集了很多前来听课的妇女。

据了解,“书女课堂”是今年三月日照市妇联在全市妇女儿童家园、妇女之家开设的。通过组织巾帼志愿讲师团进社区、进家园,为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送知识、送理念,传播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女性、家庭和社会和谐与幸福。

在“书女课堂”上,党的十九大代表陈晓红就自己亲历十九大的感受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述,授课内容让在座的听众心潮澎湃。之后,市医院妇科主任刘辉现场给大家讲解了卫生保健的相关知识。课程结束后,听众纷纷表示,“书女课堂”这个活动很好,不仅能够学到各个领域的知识,也畅通了与知识女性沟通的渠道,以后这样的活动都会积极参加。

记者了解到,“书女课堂”的讲师,是来自各单位的在职女干部、知识分子、专家、学者。目前,志愿讲师队伍已达70多人。“书女课堂”的举办,搭建起了知识女性和基层妇女群众沟通交流的桥梁,实现了理论知识和群众需求的有效对接。

市妇联、东港区妇联、日照街道妇联、东港区区直部门妇委会有关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