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体育杯”银川路小学第六届体育节举行

2017-11-02 19:11:00 来源:  作者: 张晓

\

领导发言

中大集团为学生们横幅助威

中大体育,引领智慧健身

跳高比赛

跳绳比赛

中大体育 少年强则国强

大众网日照112日讯(见习记者 张晓)112日上午,银川路小学2017年“中大体育杯”田径趣味运动会暨第六届体育节开幕式在银川路小学操场举行。

上午8时许,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首先进入场地是国旗队,四名队员手举国旗,在彩旗队和鼓乐队的护卫下,迈着矫健的步子,走入运动场。接着进入场地是由四名队员高高举起的写有“银川路小学第六届体育节”的旗帜,学校腰鼓队、彩旗队等多支队伍紧随其后,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班级代表队随后排成方阵,他们或手举小向日葵,或身穿特色服装,高喊着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作了宣誓,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李力宣布开幕。

本次比赛设100米、200米、跳高、跳远、跳绳、垒球等多类比赛项目。运动会奖品种类多样,有按摩球、泡棉握力器、泡棉轴承跳绳、健身小套装、获奖证书等,均由冠名单位中大体育产业集团提供。

记者了解到,本次运动会由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冠名。为进一步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活跃校园生活,提高学校运动氛围,强健学生体魄,推动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中大集团多次冠名赞助学校体育活动,为青少年体育发展事业、全民健身事业贡献“中大力量”。

中大体育产业集团是体育产业军团中高举民族品牌闯荡国内外的佼佼者,山东智慧健身的领跑者,开创了山东首家智慧健身馆,搭上了企业发展创新、转型、升级的快车,推出了独具特色的“中大模式”。“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中大人凭借完美的设计、精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饱满的热情为建设体育强国、增强全民体质,实现新发展、新跨越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